月月月月月

【乙女向】来捡一只小狗吧

顺序:網代慎平/南方龙之介/菱形窓

擦边球

。是养狗养猫人每天早上被猫踩醒被狗叫醒之后的怨念

 

慎平:

  是一只异瞳澳大利亚牧羊犬,捡到他的时候他冲到了日都岛边上的海里,你好奇的去看这个小狗是不是想游泳,结果除了冲下去时的气泡之后就没有一点动静了,看了两分钟的戏无果后你只能着急的跳进水里把只旱鸭子捞起来。

  虽然没找到他的主人但是铭牌上有名字——‘网代慎平’。慎平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很警觉,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高高地立起耳朵发出低吼。身材均匀四肢修长,虽然可能看起来很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其实是一只有礼貌的狗狗,通常会帮你摆好回家以后踢开的室外鞋,在你斜在沙发上看电视时拖好毯子帮你盖上。只要你不捉弄他他通常都很乖,但是如果让慎平狗狗生气了他一定会找时间“报复”回来。

  聪明的有些过头,以至于你在加班没吃晚饭低血糖回到家以后看见桌上的咖喱饭差点吓得撅过去(狗狗很担心你于是为你做了三菜一汤jpg.)。

  很健康的长大了,没有过胖也没有过瘦,虽然你并没有很用心的去照顾他的饮食,但也不排除他会自己给自己做饭吃。某天回家之后洗完澡躺上床,突然感觉到有人类的手摸上你的指节却没听到慎平的吼叫,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你对我的慎平怎么了!”对方闻声抬头,蓝色的那只眼睛在窗帘透出的光下闪亮亮的,黑色的长发温驯的躺在肩头,随着动作滑落到肩前,青年歪了歪头,抓住了你的手,漂亮的眼睛细细的眯起来:“我是来收咖喱饭的报酬的。”

如果早知道,收留狗也会被……

ps:生理期一定不要吃对身体不好的食物,慎平狗狗劝阻无果后便会谈判失败开始攻坚(?)

 

 

龙之介:

  是一只黑金色博美,稍微仔细一点看会发现眼睛是很特别的葡萄紫。捡到他的那天是你在爬山,准备找找看适合拍照的风景,就发现这只小狗着急的一个狗在树丛中打转。意外的好骗,你招了招手往下上半身温言细语地唤了几声他变哒哒哒的跑过来了,担心小狗被蛇咬于是带着他下了山。顺着铭牌上写的地址把小狗送回去,主人告诉你他是一只自我管理意识较强(?)的狗狗,每天和他的姐姐都会自己溜自己,虽然姐姐经常不知道会跑到哪里去,但都会回来,不过跑到山上还是挺让人头疼的。向主人道过别你便回家了。晚上吃饭时突然听见门外有唧唧咕咕的声音,你看了猫眼确定不是奇怪的人以后便开了门,一只黑色的小东西唰的一下冲进你家,打着圈冲你摇尾巴,你定睛一看,这不是南方龙之介吗,小狗但是跳的欢快,你却感到头大了。之后的一周你都重复着被狗狗门铃吵醒或者问候、开门、抱狗、送回去的日子,终于有一天南方龙之介的主人受不了了,叹了一口气说:“这孩子实在是喜欢你,你不介意的话就把他带走吧,反正住的也近,他要想家自然会回来看。”

  于是你就不明不白的收养了一只小狗,很漂亮的那种。原主人把他养的很好,毛毛又柔软又蓬松,浑身上下干干净净的,除了一点点淡淡的狗味以外南方龙之介真的很香,对于爱狗人士的你来说那点子狗味也很好吸。

  是会捣蛋的类型,但不至于拆家,每一次都是踩着你苦恼但不及发火的边缘疯狂试探。过于粘人,睡觉时一定要贴着你睡,你时常担心压到他,但他挨着你睡之后你再也没着凉过。你在工作时他也会想办法发出一点声音或者蹭你的裤腿让你摸摸他,但如果你压低声音警告他,他便会乖乖的躺在脚下等你做完手头的事,如果等的太久他会把家里的牛奶叼来给你喝。

  是一只勇敢的狗狗,因为是独居,难免遇上一些心怀不轨的男人,之前你都是自己面对,但是某天开门回家时,龙之介飞快的冲出来越过你径直向尾随你的那个人咬去,战斗力意外的很高,你本来还担心龙之介会受伤,但你还没反应过来龙之介已经重创那个家伙并且让你报警了(因为报警之后他就不扯你的裤腿了)。直到做完笔录回家你都是懵的,坐在沙发上反应了一会儿,龙之介也乖乖的坐着,尾巴摇的比螺旋桨还要快,你才大梦初醒,抱着龙之介又亲又揉,夸他是一只勇敢善良的乖狗狗是世界上最乖的狗狗。

  某天回家没有见到迎接的龙之介,你害怕的去厨房拿了一把刀慢慢走近紧闭着的房门,打开门却是一个一丝不挂的男孩裹在你的被子里,他见到你进来,立马缩回被窝,只露出湿漉漉的紫色眼睛,看到那双眼睛虽然你不敢相信但是还是轻轻唤了一声:“龙之介?”见到对方又露出一部分白皙的皮肤之后,你才放下菜刀,一字一顿地说道:“你给我解释一下,床上的,我的衣服,是怎么回事啊?”他吓的一激灵,在被子里从床头钻到靠近你的床尾,蹲坐起来抱过你的腰:“姐姐,你不在家,龙之介好想念你的味道…”

介哥你干嘛!

ps:虽然是小型犬,但是正值青年,体力真的很好…

 

 

窓:

  是一只不同寻常的金毛犬,浑身的毛发都是深金色的。捡到他的时候他狼狈的带着一身伤焉啾啾的趴在路边,好像是被原主人赶出来了。你带他去宠物医院治了伤,他便缠着你回家了,你想一个人也孤独,多一只毛绒毯子也挺好的……才怪!回家看到一地狼藉的你只想手剥了菱形窓的皮好把他做成真的毛绒地毯。“菱形窓!第几次了!这个纸是谁撕的!啊!是谁撕的!过来你不要想跑啊我知道是你!”虽然每次教训之后他能把大多数自己造的烂摊子收拾好,但回家看到那幅被入室抢劫的景象你还是忍不住想吃狗肉。

  和慎平狗狗是好朋友,他俩一起玩儿时你会发现窓的蓝色眼睛比慎平那只蓝色的更深,像只能透一点光的海。窓和慎平玩儿时你能稍微透透气,但最后还是会被一脸愁容的慎平狗狗打败,带着烦人家的窓回家。

  几乎每天都得溜他,但如果你很疲倦或者不舒服时,窓都会安安静静的陪着你,或者给你叼来药,每次叼的药都是你需要的,甚至有几次给你叼来了去看医生会开的零零星星一堆药,你担心自家狗子去洗劫人诊所了,带着药急急的去了最近的诊所,医生看了看问了你的症状,告诉你这些都是对的药。最后在医生心里留下了一个不解之谜。

  通常你都会被精力旺盛的窓吵醒,但那天早上破天荒的睡了个好觉,等你起床时,枕头旁没有熟悉的狗头,只有棕金色的发丝,和一个帅气的青年男性,你吓的一把揪住男人的头发翻坐到他背上压制住他,那男人吃痛的叫起来:“痛啦!!!干嘛抓我!!!窓啊!我是窓!”你揪住他的头发迫使他转头,对上那对深蓝色眼睛你才半信半疑的放开他可怜的头发,刚刚放开他便翻身压住了你,精壮的手臂支撑在你的两侧,暧昧的轻轻绕起你的一缕头发:“我帮主人看了那么多次病,现在小狗这里不舒服,帮我看看好不好,嗯?”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大型犬啊啊啊啊啊啊啊

ps:变成人之后更缠人了……

评论(25)

热度(49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